千人沙盒FPS《行星边际2》国服深度评测4

时间:2015-08-11 00:00 作者:獦獦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总结:沙盒FPS独树一帜,用户养成道路漫长《行星边际2》是一款强调团队互动的游戏,在FPS和沙盒玩法上取得不错的兼容。同时又保证了个人散户能够随时加入到游戏的快节奏战斗中,每个玩家都能通过在武器载具以及证书系统,玩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因此在目前FPS游戏中是一款非常具有个性的出

游戏总结:沙盒FPS独树一帜,用户养成道路漫长

  《行星边际2》是一款强调团队互动的游戏,在FPS和沙盒玩法上取得不错的兼容。同时又保证了个人散户能够随时加入到游戏的快节奏战斗中,每个玩家都能通过在武器载具以及证书系统,玩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因此在目前FPS游戏中是一款非常具有个性的出色作品。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步枪打飞机

  游戏的整体难度偏高,在游戏里形成比较完善的玩家团体组织后,沙盒式的自由玩法才能达到一个比较高度的阶段,除了骨灰死忠之外,还需要大量普通玩家和散人公会的支持。同时加上本作缺乏战术引导的弊端,新手玩家很容易迷失在广袤的星球上,自由和引导中取得一个平衡点也是影响今后发展的关键。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小摩托车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深度 评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