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指挥官 行星边际2欲推玩家自制任务工具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整个《行星边际2》的世界俨然就是一处大型战场,而整个战场的战况同样也是瞬息万变。有时你会遇到各种可能令你束手无策的战况,而这时就需要一位深谋远虑的指挥官,来为你想出一些出奇制胜的战术。现在,游戏官方就公布了他们在《行星边际2》中全新打造的“玩家创造任务工具”。在游戏中,任何拥有指

整个《行星边际2》的世界俨然就是一处大型战场,而整个战场的战况同样也是瞬息万变。有时你会遇到各种可能令你束手无策的战况,而这时就需要一位深谋远虑的指挥官,来为你想出一些出奇制胜的战术。现在,游戏官方就公布了他们在《行星边际2》中全新打造的“玩家创造任务工具”。在游戏中,任何拥有指挥官凭证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的任何地点之上创造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的游戏任务。

行星边际2,自制任务最新图片

  所有的这些玩家所创造的任务,其流程都很简短,但参与到任务中来的玩家,在完成一点数量的目标任务之后,都会获得经验上的奖励。举例来说就是,玩家的任务目标是呼叫空中打击,而接受到任务的玩家,这时就需要驾驶飞机,对指定目标记性轰炸。而在完成任务之后,玩家会获得相应奖励。可以说,这一系统的存在极大的提高了游戏的可玩性,以及玩家之间的互动性。

相关阅读:自制 任务工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