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利器 《行星边际2》重火力黄金佩枪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纳能科技集团(以下简称NS)作为奥拉西斯星球上的垄断企业,其出品的武器枪械一直广受战争狂热分子的好评。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四款NS最新量产的第二武器——手枪!1、NS-44军政委白色枪身,单弹夹6发默认共42发子弹的半自动手枪。杀伤力出众,数值达到了恐怖的450/8m,实战中头部两枪

纳能科技集团(以下简称NS)作为奥拉西斯星球上的垄断企业,其出品的武器枪械一直广受战争狂热分子的好评。这里就为大家介绍四款NS最新量产的第二武器——手枪!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1、NS-44军政委

  白色枪身,单弹夹6发默认共42发子弹的半自动手枪。杀伤力出众,数值达到了恐怖的450/8m,实战中头部两枪非头部三枪(或者头部一枪非头部一枪)可以击毙一个敌人。可装备武器配件为战术手电和激光瞄准点。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尽管是第二武器的手枪但其在中距离上的杀伤力依然强悍!换弹夹的动作姿势更是帅气异常!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2、NS-44G军政委

  所有属性与NS-44军政委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枪身为金黄色,喜欢电影的朋友一定不会忘记尼古拉斯·凯奇和约翰·特拉沃塔主演的电影《变脸》中反派一号经典的黄金双枪吧,没错,比那更酷!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黄金 佩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