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挂战斗第一枪 《行星边际2》绿盾计划

时间:2015-08-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非诚勿扰新兵邀请机制“绿盾计划”正式启动后,《行星边际2》当前所有开放的服务器都将归入绿盾服务器,所有已经正在游戏的玩家一律自动激活绿盾服务器资格,新注册的玩家需要通过手机认证或通过拥有绿盾服务器邀请资格的玩家给予邀请码,激活之后才可进入游戏。《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会员专享邀请资

非诚勿扰 新兵邀请机制

  “绿盾计划”正式启动后,《行星边际2》当前所有开放的服务器都将归入绿盾服务器,所有已经正在游戏的玩家一律自动激活绿盾服务器资格,新注册的玩家需要通过手机认证或通过拥有绿盾服务器邀请资格的玩家给予邀请码,激活之后才可进入游戏。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会员专享 邀请资格获取

  所有成为《行星边际2》会员的玩家,将自动激活“绿盾服务器”,并将每月拥有3次邀请自己的好友加入游戏的机会。特别值得说明的是——任何被邀请的玩家一旦在游戏过程中使用第三方辅助程序,都将一律受到永久封停处理,并且邀请人也将被牵连永久失去邀请资格。除了成为会员以外,购买游戏内武器礼包也可获得绿盾服务器游戏资格。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双重杜绝 外挂永久拉黑

  新玩家还可通过将手机与九城通行证进行绑定,来自行获取《行星边际2》绿盾服务器游戏资格,自动加入“绿盾计划”。一旦玩家出现非法游戏行为,所绑定的手机号码将被加入九城游戏黑名单,意味着此后将无法参与九城旗下任何游戏的账号绑定。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战争礼包 助力新手玩家

  无论通过哪一条途径进入《行星边际2》绿盾服务器的玩家,都将获得行星边际2战争新手礼包一份,内含医疗工具包、恢复工具包、简化高斯枪(爆破型)、TRAC-5助推、破片手雷、至日爆破形状、沙漠灌木迷彩、1天经验强化、1天资源强化,助你畅爽体验。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相关阅读:绿盾 计划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