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拥护绿盾 宣誓共建绿色游戏世界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Jenif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坚决打击外挂”豪言壮语依然响彻耳畔,而随着《行星边际2》绿盾服务器的开启和“反外挂特战队”的扩编,备受期待的无挂绿色世界正在开启。抱着“好游戏人人爱”的态度,上千玩家对绿盾计划表现出了空前的支持,对外挂使用者绝不姑息,目前全民抵制外挂风潮正在奥拉西斯大陆上蔓延,相信一个纯净的游

“坚决打击外挂”豪言壮语依然响彻耳畔,而随着《行星边际2》绿盾服务器的开启和“反外挂特战队”的扩编,备受期待的无挂绿色世界正在开启。抱着“好游戏人人爱”的态度,上千玩家对绿盾计划表现出了空前的支持,对外挂使用者绝不姑息,目前全民抵制外挂风潮正在奥拉西斯大陆上蔓延,相信一个纯净的游戏世界即将降临。

  实施绿盾 大快人心获玩家力挺

  自绿盾计划宣布之初,贴吧、QQ群以及论坛里得到了广大《行星边际2》玩家的一致拥护和支持,从九城打击外挂行动开始以来,收到了数以百计玩家的电话以及电子邮件,表示坚决支持九城严厉打击游戏中外挂等违规行为。大批饱受外挂之苦的玩家也在返回奥拉西斯大陆的回家路上给予了九城认可和支持。目前官方已从支持者中获得了大量外挂线索,并开始着手打击手段的制定。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玩家力挺反外挂行动

  全面支持 坚决打击外挂

  《行星边际2》“坚决打击外挂”行动,是业界首次开启的最全面反外挂行动,也是首次融合各家反外挂经验后展开的一场大战役。本次行动除了将所有服务器升级为绿盾服务器外,九城不惜花费重金面向社会招募反外挂高手;建立多条账号监控机制;采用多重防外挂技术机制;展开全方位客服招募和培训实施GM24小时全天在线监控。目前所有账号数据皆已导入数据异常追踪列表,一旦系统发现单一账号数值异常,将被系统纳入隔离区并向监控人员提示报警。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共同努力 扫除一切障碍

  在玩家的支持和帮助下,《行星边际2》反外挂行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游戏环境得到了极大的净化,也获得了广大玩家的普遍认同。希望将这样的势头和决心一直保持下去,真正还广大玩家一个理想的绿色世界。这将是网络游戏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反挂行动,“坚决打击外挂”是官方的一句口号也是一份决心,同时也是玩家对于自己喜爱游戏的一份坚持和努力,相信随着项目组和玩家的共同努力,《行星边际2》一定会开创一个前所未有的绿色时代。

相关阅读:拥护 绿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