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具的恶梦《行星边际2》主战火箭筒解析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不删档测试的火爆进行,在奥拉西斯大陆上新联邦、瓦努主权国、地球**国这三大阵营正进行着一场场激烈异常的陆空立体大战。在这其中除了比拼各方阵营所拥有的载具性能及各阵营指挥官的指挥才能外,各阵营的火箭筒也在这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空中俯身

随着全球首款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不删档测试的火爆进行,在奥拉西斯大陆上新联邦、瓦努主权国、地球**国这三大阵营正进行着一场场激烈异常的陆空立体大战。在这其中除了比拼各方阵营所拥有的载具性能及各阵营指挥官的指挥才能外,各阵营的火箭筒也在这其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对空中俯身扫射的**火箭筒可以对目标进行远程锁定重创机身。然而对于地面重装坦克,重型突击兵又可以发挥其移动灵活性,绕至其侧翼或尾部利用火箭筒强大的杀伤力,选择攻击坦克护甲比较薄弱的部位,对其造成毁灭性杀伤力。

  重型突击兵所拥有的火箭筒,对于正处于白热化战时的双方载具而言,真可谓是一场恶梦。现在就让我们来一一了解下三大阵营主战火箭筒各自详细的数据及特点解析。

  【地球**国-T2撞针】

  T2“撞针”拥有快速发射热寻导弹打击地面和空中载具的能力。相比较于其他两个阵营的主战火箭筒,“撞针”拥有400转/分钟的超高性能转速,其对于单体载具而要相当不俗的500杀伤力。对于以地面载具为掩护进行地面层层推进的步兵而言,在其0.5米范围内的物品同样具有惊人的500伤害力,杀伤力随着直径范围的扩大而有所减弱。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新联邦—NC15凤凰】

  NC15“凤凰”拥有激光制导能力,使用者对于发行在途中的导弹具有调整能力,可以在短距离内大幅度提升命中目标的准确性。虽然其的转速无法达到“T2撞针”的400转/分钟,但其对于目标的直接伤害达到了惊人的750,并带有一定的范围伤害,在三大阵营的主战火箭筒中无疑是杀伤力最为巨大的。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瓦努主权国—VS22枪骑兵】

  VS22“枪骑兵”是瓦努主权国的高科技产物。其可以通过粒子加速器完成充能,通过“枪骑兵”发射出的火箭弹将以极为恐怖的速度射穿地方载具装甲。武器的充能时间越长,可以被使用的弹药就会越多,载弹量达到了24发。武器充能时间越长,对载具造成的伤害也就会越高。对于超远距离目标造成的伤害尤为突出,装弹速率也是三大阵营的同类型武器中最快的。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纵观目前三大阵营的主战火箭筒,自身都具备了鲜明的特点,只要充分熟悉及掌握其各自的性能及特点,并结合现实战场地形及现代化战役中的需要,载具“屠夫”的称号一定非你莫属!赶快行动,选择最适合你的那把武器吧~~

相关阅读:火箭筒 解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