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悬赏百万征集外挂制作者线索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挂,一个畸形的利益衍生物。正当用挂者在享受外挂带来的刺激和爽快时,也令自己的电脑和账号进入了盗号高风险区域,外挂肆虐更带来了可怕的蝴蝶效应,不仅不能给玩家带来乐趣,还因为各种不公平待遇爆发暴力事件,因此《行星边际2》竖起“坚决打击外挂”旗帜,悬赏百万现金征集制作外挂者的线索,呼

外挂,一个畸形的利益衍生物。正当用挂者在享受外挂带来的刺激和爽快时,也令自己的电脑和账号进入了盗号高风险区域,外挂肆虐更带来了可怕的蝴蝶效应,不仅不能给玩家带来乐趣,还因为各种不公平待遇爆发暴力事件,因此《行星边际2》竖起“坚决打击外挂”旗帜,悬赏百万现金征集制作外挂者的线索,呼吁玩家加强自我保护意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外挂”的危害 究竟有多大?

  外挂程序不仅严重损害了游戏的正常运转和广大玩家的正当利益,更延伸成为木马等盗号工具的载体,让许多盗号者乘机假借交流非法程序的名义,传播木马等盗号工具,进一步侵害广大玩家账号安全。同时,外挂降低了游戏的可玩性,让喜欢微操的玩家失去了操作带来的快感,让一切变得机械化、重复化,不公平的游戏环境迫使大批无辜的玩家离开自己热爱的游戏和伙伴。在外挂的催动下,伙伴之间的牵绊荡然无存,当机器与人已经分不清的时候,游戏——最原始的欲望“快乐”早已变成了愤怒和利益。为了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和保卫《行星边际2》的合法权益,运营团队将“坚决打击外挂”,还玩家一个纯净的游戏世界。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呼吁 别让外挂蒙蔽双眼

  “外挂”制作商 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游戏战场,恩怨迭起。虽然受害玩家在这场与外挂的战争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但归根究底外挂制作商才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外挂横行的真正源头正是那些无耻的外挂作者,他们不断制作外挂毒品,用短暂的快感和刺激诱惑玩家吸食,当前期的免费与试用结束后他们丑陋的面具下露出一张狰狞的脸,他们像毒瘤一样侵蚀着无辜的受害玩家。想要打击外挂需要从源头抓起,从今日起凡是任何与《行星边际2》外挂制作者相关的资料都可以通过论坛、客服等途径举报至《行星边际2》项目组,领取高额悬赏奖金的同时让我们为绿色游戏出一份力。在这场打击外挂的行动中,项目组将与开发商SOE紧密合作从源头上杜绝外挂,誓将所有非法程序清除出奥拉西斯大陆。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 携手共建绿色游戏环境

  外挂不止,打击不熄。《行星边际2》将动用一切手段对外挂制作者进行严厉的声讨和打击,在此我们呼吁所有热爱《行星边际2》,疼惜中国游戏的广大玩家,为我们提供《行星边际2》外挂制作者的信息,无论信息大小我们都将给予诚挚的感谢。巨大的巨锤是由数百万的小铁块构成,不要小看不经意的一个信息,也许它将成为外挂的突破口,期待您的线索。

相关阅读:悬赏 百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