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详细数据看过来 新版回顾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Jenif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更高要求更多考验本次游戏客户端版本更新后,对于召唤MAX机甲所需消耗的步兵资源点数重新进行了定义,单次召唤由消耗100点步兵资源变更为350点,合理运用步兵资源的重要性更为突出,该项调整对于喜爱MAX机甲的玩家来说对其战场存活以及战斗技巧提出了进一步的考验。-地球**国MAX机

-更高要求更多考验

  本次游戏客户端版本更新后,对于召唤MAX机甲所需消耗的步兵资源点数重新进行了定义,单次召唤由消耗100点步兵资源变更为350点,合理运用步兵资源的重要性更为突出,该项调整对于喜爱MAX机甲的玩家来说对其战场存活以及战斗技巧提出了进一步的考验。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地球**国MAX机甲调整

  开启了禁闭状态技能的MAX机甲可以一秒变身人形固定炮台,霸气外露的造型,华丽的射击速度和装弹时间让所有对手畏惧不前。在最新的游戏客户端版本中出于游戏平衡的考量,禁闭状态技能开启后,并且装备了NS-10爆破者防空武器的MAX机甲,其射击速度加成将下调,同时其装弹时间将增加.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瓦努主权国MAX机甲调整

  开启了狂热者过载技能的MAX机甲被广大玩家戏称为——“狂暴小龙虾”,曾是瓦努主权国的骄傲,也是新联邦和地球**国的噩梦!在最新的游戏客户端版本中出于游戏平衡的考量,狂热者过载技能开启后,MAX机甲受到的额外伤害将从原来的25%增加至30%。同时,在开启了狂热者过载技能状态下,并且装备了NS-10爆破者防空武器的MAX机甲,其造成的间接伤害加成也将下调。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除了对MAX机甲的全面调整外,新版本还有许多有趣的变化。赶紧登录新版本的《行星边际2》,发现更多精彩的内容吧!

相关阅读:新版 回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