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制式武器 《行星边际2》通用列装步枪

时间:2015-08-19 00:00 作者:Jenif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战斗医疗兵专用突击步枪NS-11A战斗医疗兵在战场上有两大职能:战斗和医疗,许多士兵往往忽略了前一个,所以他们都阵亡了。如果拿起医疗枪的医疗兵是天使,那么拿起武器的医疗兵无疑就是魔鬼!特别是装备了NS-11A的医疗兵可造成的破坏力已堪比重型突击兵。战斗医疗兵专用突击步枪NS-

1、战斗医疗兵专用突击步枪NS-11A

  战斗医疗兵在战场上有两大职能:战斗和医疗,许多士兵往往忽略了前一个,所以他们都阵亡了。如果拿起医疗枪的医疗兵是天使,那么拿起武器的医疗兵无疑就是魔鬼!特别是装备了NS-11A的医疗兵可造成的破坏力已堪比重型突击兵。战斗医疗兵专用突击步枪NS-11A杀伤力达到恐怖的143/10m,单弹夹35发默认共210发子弹,装弹速率达到了2.45s,无不彰显纳能出品必属精品的概念!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同其他的突击步枪一样,NS-11A可装备的武器配件包括:弹药、枪管、枪管附件和瞄具,总共四大类型,其中:

  弹药:包括可增加中距离杀伤力的软尖弹弹药以及可更快命中目标的动能弹药。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枪管:包括适合夜战环境的战术手电、可降低射击时水平方向后坐力的前方把手以及可增加扫射精准度的激光瞄准点。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列装 步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