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主权国战场战术解析 攻占据点篇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首先,攻击据点,要用坦克进行铺路,首先是电磁的火力和机动性,可以横向移动可以完全可以躲过重步兵的火箭弹和远距离飞来的炮弹攻击。二、攻据点最重要的就是己方的重生点,决裂者一定要保证在有掩护的前提下,展开重生,为部队的持久作战做准备。由于前方有自己的电磁在前面做掩护,所以决裂被发

  

  一、首先,攻击据点,要用坦克进行铺路,首先是电磁的火力和机动性,可以横向移动可以完全可以躲过重步兵的火箭弹和远距离飞来的炮弹攻击。

  二、攻据点最重要的就是己方的重生点,决裂者一定要保证在有掩护的前提下,展开重生,为部队的持久作战做准备。由于前方有自己的电磁在前面做掩护,所以决裂被发现后可以立刻退后也不会有事情。

  由于是攻据点,所以敌人的的重步兵一定会冲出来对我们进行进攻,而在发射火箭弹的时候,我们步兵就可以将对方的重步兵击杀,电磁继续对敌方据点的载具进行轰炸,步兵慢慢推进。

  三、战斗后期,VS众人占领了据点,就开始无脑的围堵重生点吧!电磁堵重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配合步兵和机枪塔开始屠杀吧。

  攻据点的要点就是电磁的火力压制,在远距离上电磁的弹道可以控制的很好,而且在躲避敌方的攻击也是有优势的,能左右移动的电磁你打不到啊~~无论敌方的坦克攻击还是重步兵的火箭都可以安心躲过去,就算是空中的轰炸就交给天空卫士吧。

 

  此外步兵对对方重步兵要第一时间消灭兵慢慢推进到敌人据点。

  喜欢玩重型突击兵的玩家要解锁适合大战的证书。

  1、首先作为重步兵一定要解锁火箭弹的携弹量,没有工程的及时补给多一颗火箭弹就意味可以对载具造成更多的伤害,或者一发直接带走一个人。

  2、还有切记在你决定要掏出火箭筒的时候要确定身边没有人,除非你能一发火箭弹把那人带走我也就不说什么了。重步兵的切换武器速度非常的慢,所以基本上会被秒杀。

  3、后期的堵重生点,工程架设机枪后小心被渗透狙击。一定会有渗透跑出去会狙击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相关阅读:瓦努主权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