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勇士之歌 8年等待的传奇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年前,一款与《魔兽世界》齐名的史诗巨作,世界十大经典网游之一,因种种原因被迫在中国关服,但是这并没有阻挡中国玩家对他的喜爱,北美服务器仍然续写着它的传奇。它就是《星际OL》行星边际2,八年的等待!八年的梦想终于将重新拾起!《行星边际2》终于将在中国上线。如果说MMO游戏一直是w

  8年前,一款与《魔兽世界》齐名的史诗巨作,世界十大经典网游之一,因种种原因被迫在中国关服,但是这并没有阻挡中国玩家对他的喜爱,北美服务器仍然续写着它的传奇。它就是《星际OL》

  行星边际2,八年的等待!八年的梦想终于将重新拾起!《行星边际2》终于将在中国上线。

  如果说MMO游戏一直是wow的天下,那么我敢说,假如当年《星际ol》没有在中国关服,什么CF之类的统统都可以死去了!它就是FPS网游中不朽的传奇!

  勇士之歌,8年等待的FPS之梦——行星边际2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