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利双收 《行星边际2》入选年度50大游戏

时间:2012-12-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索尼在线娱乐制作的大规模真实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11月在欧美、澳洲地区开启商业化运营,不久前索尼在线娱乐总裁JohnSmedley公开表示,《行星边际2》的日收入超过索尼在线娱乐旗下的任何一款游戏,业绩增长迅速。除了营收上的喜讯,《行星边际2》年末的各种媒体奖项评选中也备受

  索尼在线娱乐制作的大规模真实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11月在欧美、澳洲地区开启商业化运营,不久前索尼在线娱乐总裁John Smedley公开表示,《行星边际2》的日收入超过索尼在线娱乐旗下的任何一款游戏,业绩增长迅速。

  除了营收上的喜讯,《行星边际2》年末的各种媒体奖项评选中也备受青睐。在由国外知名游戏媒体GameInfomer评选的“2012年度最佳 50大游戏”中,《行星边际2》榜上有名,该评选综合了2012年游戏内容和发售成绩俱佳的50款游戏,涵盖了PS3、Xbox360、Wii、PC、 PSV等各平台,同时入选的PC网游产品还有《激战2》和《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游戏截图

  《行星边际2》在很多方面都颠覆了玩家对于射击游戏的理解,数千人同图的作战规模,陆空载具协同的作战形式,以及三方阵营对立,无房间不结束的作战规则等等。此外,游戏还带入了高自由度的职业切换,武器、载具部件的解锁和组合,技能树等多元化的系统玩法。《行星边际2》上线后也因此获得IGN 9.0分的高分评价。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创新特色获得IGN 9.0高分

  《行星边际2》在上周结束的网博会上,公布了一些未来的开发计划,包括中国玩家最关心的新地图、电子竞技元素、公会、战队系统以及新手引导等方面的内容。创意总监Matt Higby专程前来网博会与玩家和游戏界人士互动,在见面会上,针对玩家和国内媒体关注的配置优化的问题,Matt Higby表示,SOE会充分考虑中国的情况,持续的进行优化,一直优化到玩家满意。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创意总监玩家见面会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