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碾压行星边际2 全新阵营专属武器

时间:2012-11-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Online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代理的史诗级千人同图MMOFPS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国服首次技术测试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战争远未结束,在未来的战场中,游戏将开放更多强力战争兵器,让玩家真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代理的史诗级千人同图MMOFPS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国服首次技术测试已经告一段落,但是战争远未结束,在未来的战场中,游戏将开放更多强力战争兵器,让玩家真正体会到超大规模战场的魅力!

  未来国服版本三大阵营的重型突击兵职业都将加入阵营专属重型武器:瓦努主权国的“鞭笞者”能量步枪;地球**国“T7 链射机枪”;新联邦“手提钻”重型霰弹枪。

  

重型火力碾压 《行星边际2》全新阵营专属武器

  三阵营专属武器是独一无二的装备,玩家必须加入相应的阵营才能够获得这些阵营专属的重型步兵武器,它们将是近距离交战中的大杀器,极其适合执行大型基地内部的突击任务,是冲杀在战争第一线战士们的最爱。

  

重型火力碾压 《行星边际2》全新阵营专属武器

  瓦努主权国的“鞭笞者”能量步枪,能够发射高强度能量光束,具有一定穿透杀伤效果,集群突击能够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重型火力碾压 《行星边际2》全新阵营专属武器

  地球**国“T7 链射机枪”,射速达到极致的单兵用转轮机枪,凭借高射速,它在近距离可以将任何挡路的物体瞬间切碎。

  

重型火力碾压 《行星边际2》全新阵营专属武器

  新联邦“手提钻”重型霰弹枪,应用了电磁加速技术,拥有恐怖的近战杀伤力且可以通过模块升级来扩展弹夹容量。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