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瓦努主权国阵营武器介绍

时间:2012-11-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裂变武器类型:反载具武器所属阵营:瓦努主权国作为《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的标准反载具武器,裂变与突击步枪脉冲星和近身防卫武器射线枪都同样使用了瓦努特有的专用电池供弹技术。裂变带有锁定功能的较慢速等离子射弹是其最大特色。脉冲星武器类型:突击步枪所属阵营:瓦努主权国脉冲星是《行星边际

  裂变

  

  武器类型: 反载具武器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作为《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的标准反载具武器,裂变与突击步枪脉冲星和近身防卫武器射线枪都同样使用了瓦努特有的专用电池供弹技术。裂变带有锁定功能的较慢速等离子射弹是其最大特色。

   脉冲星

  武器类型: 突击步枪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脉冲星是《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士兵普遍装备的基础突击步枪,虽然其高温等离子弹药在对远距离目标的杀伤力有所下降,但在瓦努特有的专用电池供弹技术支持下,脉冲星依然对较远距离内的目标拥有致命效果。

   射线枪

  武器类型: 手枪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射线枪是《行星边际2》瓦努主权国特有的近身防卫武器。射线枪几乎没有任何可挑剔的缺点,不仅可以发射精准的激光射弹,还能在保证开火速率的同时造成强大的停止效果。( 停止效果:敌人被击中后丧失战斗力的效果)。

  力场军刀

  武器类型: 近战武器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瓦努主权国的所有装甲都配备了标准化力场军刀。力场军刀强力的锋刃可有效穿透敌人的防护盾,以及类似的现代科技人体护甲。

  电磁骑士

  

  载具类型: ****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成员人数: 2人

  电磁骑士悬浮坦克,结合外星科技的产物,使用一门等离子加农炮作为坦克的主要武器,能够提供可观的伤害输出。由于使用了反重力的悬浮技术,因而电磁骑士在战场中拥有恐怖的机动能力,可以灵活穿梭于战场的各个角落。

  镰式**

  

  载具类型: 多用途** 所属阵营: 瓦努主权国

  成员人数: 1人

  如果你希望体验一下驾驶飞碟的感觉,那么镰式**就是你所希望的,应用外星反重力技术,镰式**的机动能力将媲美各类"飞碟",武器系统为先进的等离子武器系统。

  闪电

  

  载具类型: 多用途轻型坦克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人

  闪电多用途轻型坦克是战场中灵活的火力支援力量,同时也是一个标准化的移动武器平台,初期可提供不错的区域防空火力,也可根据任务需要将其改装成反载具/反步兵武器。

  决裂者

  

  载具类型: 多用途武装运兵车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2人

  决裂者为三国通用装备之一,拥有坚固的装甲,和强大的动力,设计基本功能为战地人员运输,并作为野战基地向载具提供补给。除此之外,决裂者车顶拥有多个武器位,可根据战斗需要进行改装,是战场中不可缺少的支援单位。

  火花

  

  载具类型: 多用途单兵摩托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人

  火花的战场基本定位是单兵高速代步工具,只提供基本的防护和火力,是执行渗透任务的不二选择。

  银河

  

  载具类型: 多用途运输机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12人

  银河在战场中的作用绝不仅仅是快速兵力投送,其在地面部署后可作为战场复活装置和装备终端使用,是《行星边际2》中最重要的辅助单位。银河运输机拥有多个武器位,且在地面部署后仍可使用,为自身提供了基本的防御能力。

  解放者

  

  载具类型: 空中炮艇 所属阵营: 纳能科技集团

  成员人数: 3人

  解放者是强大的空中火力支援单位,装备1门大口径对地加农炮和两门机关炮,能够提供可观的对地火力输出,适合执行各类地面压制和精确的打击任务。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