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玩家分析各国战机的几点优势

时间:2012-11-18 00:00 作者:红闪军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人认为的TR、NC、VS三国狗斗机的最主要特点TR速度快、推重比高、翻滚机动性能优良,类似机种:三菱A6M零式战斗机NC机身稳定性好、装甲厚实、火力凶猛,类似机种:西科斯基F4U海盗式战斗机(绝非巧合)VS低空速性能极佳、垂直推力强劲、尾旋能力强、射击精准,类似机种:外星科

  一、个人认为的TR、NC、VS三国狗斗机的最主要特点

  TR速度快、推重比高、翻滚机动性能优良,类似机种:三菱A6M零式战斗机

  NC机身稳定性好、装甲厚实、火力凶猛,类似机种:西科斯基F4U海盗式战斗机(绝非巧合)

  VS低空速性能极佳、垂直推力强劲、尾旋能力强、射击精准,类似机种:外星科技UFO=3=

  以上总结的特点并非是特别明显的优势,而是对于操作者而言的飞行感受。没有最好的武器,只有最合适的技术。我想,大部分的玩家是因为军团的进驻而选择的国家,所以一个合格的PS2飞行玩家必须尽快适应本国的飞机特点。如何做到这一点,只能依靠合适的BFM(基本作**动)技术选择。

  二、PS2空战的最基本思维

  空战的最基本思维是保证自己存活,择机消灭敌人。这并不是消极怕死,而是要避免某些飞行玩家头脑发热盲目送死,而本势力丧失空域内的空军制衡力。

  根据PS2的设定,战斗机在战区的作战限制是很严酷的。天卫、AAMAX乃至地面载具的机枪和单兵防空RPG,大大缩减了飞机的安全机动空域,但这是必须的,从平衡游戏的角度来看,对飞机的限制非常有必要。因此,对于飞行玩家而言,第一需要考虑的就是自身的生存,从而选择最佳的接战点。

  对于接战点的选择,虽然是第一要素,但也是最无争议的选择:保持自己的敌人的防空火力之外,迫使敌机在本方防空火力之内交战。之所以要放在第一位来讲,是因为这个选择对于你的作战成功与否是最关键的,所以,请务必在任何时候都要优先考虑这个因素。

  三、空**动。对于这一点,希望更多人加入这个帖子进行批评或者补全。

  1.切入机动。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必须回到三国机体的特点上来。对于我的感受而言,我认为:

  a.蚊子:等待敌机进入攻击态势,从敌机攻击线的3、9点方向,由高高度切入敌机3/9线之后(后方),以YOYO机动应对敌机摆脱;

  b.海盗:等待敌机完成首次攻击并进行常规拉升或者大角速度急转向时由等高度直线切入,利用领先追逐方式创造射击机会,迫使敌机在你进入其转弯半径前采取规避机动,形成3/9线后追击或者迎面对飞,利用火力优势攻击敌机;

  c.镰刀:以一切可能的方法接近敌机形成缠斗,迫使敌机与你形成单环或者双环缠斗,利用你优良的低速性能创造更多的射击机会。

  2.进攻机动。中心思想是保持在敌机3/9线之后,就是形成追击的局面。当敌机进行规避机动时,一定要进入敌机的转弯半径之后,在看见敌机的驾驶舱时开始同向机动,否则请做好迎面射击准备,如错过转向追击时机请直接爬升获取高度优势,重新寻求3/9线后优势。

  3.防守机动。当受到敌机追击时,请第一时间进入大角速度急转向,脱离敌机射击范围,并在敌机进入你的转弯半径之后进行更大角速度的急转向S机动或者爬升进行YOYO机动,多多利用PS2中的垂直推力或者左右水平方向移动帮助你。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