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 美服PhysX特效视频演示

时间:2012-11-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物理运算引擎的作用,简而言之,就是令虚拟世界中的物体运动符合真实世界的物理定律,以使游戏更加富有真实感。物理模拟计算需要非常强大的整数和浮点计算能力。更为重要的是,物理处理具有高度的并行性,需要多线程计算,演算非常复杂,需要消耗很多资源。PhysX可以由CPU计算,但其程序本身在

  物理运算引擎的作用,简而言之,就是令虚拟世界中的物体运动符合真实世界的物理定律,以使游戏更加富有真实感。

  物理模拟计算需要非常强大的整数和浮点计算能力。更为重要的是,物理处理具有高度的并行性,需要多线程计算,演算非常复杂,需要消耗很多资源。

  PhysX可以由CPU计算,但其程序本身在设计上还可以调用独立的浮点处理器(例如GPU和PPU)来计算,也正因为如此,它可以轻松完成像流体力学模拟那样的大计算量的物理模拟计算。

  PhysX物理引擎可以在包括Windows,Linux,Xbox360,Playstation3,Mac,Android等在内的全平台上运行。

  AGEIA公司后来被Nvidia收购,PhysX引擎也就跟随划入Nvidia旗下。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