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将击败所有的MMORPG

时间:2015-11-2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除了《行星边际2》之外,其实中国玩家对于《无尽的任务》也非常感兴趣。《无尽的任务》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但在中国很多玩家都将《魔兽世界》奉为MMORPG中的经典,认为它是这一类型网游的开山鼻祖,却并不知道《魔兽世界》其实对《无尽的任务》有很多学习和借鉴,这种现象是不是很

17173:除了《行星边际2》之外,其实中国玩家对于《无尽的任务》也非常感兴趣。《无尽的任务》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了,但在中国很多玩家都将《魔兽世界》奉为MMORPG中的经典,认为它是这一类型网游的开山鼻祖,却并不知道《魔兽世界》其实对《无尽的任务》有很多学习和借鉴,这种现象是不是很尴尬?

  John  Smedley:《无尽的任务》创立了RPG这样的游戏类型,而我个人认为,真正在世界范围内产生巨大影响的还是《魔兽世界》。《无尽的任务》的诞生对于中国玩家来说可能过早。而《魔兽世界》则是遇到了网络游戏高速发展的好时机。

  正在开发中的无尽任务游戏并不叫《无尽的任务3》,我们将它称之为“无尽任务 Next”(以下简称《EQ  next》)。这款游戏已经研发了四年之久,将会实现全球同步发布。

专访,SOE,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还没到上班时间就已经有很多研发团学各就各位

  17173:目前无尽任务Next的开发进度如何?会在什么时候和玩家见面?

  John  Smedley:目前进展的很顺利。我们花费了一年半时间整个重置了游戏设计,至于具体的上线时间,暂时无法透露,但会尽快与玩家见面。《EQ  next》将成为网游史上最大的沙盒网游,当然在EQ和EQ2中那些令人兴奋的概念和体验依然还在,但是它会向玩家展示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EQ曾经改变了网游世界,而新的EQ将试图再次改变网游历史,它会成为完全不一样的网游。

  17173:感觉您还是非常有信心要用这款产品去击败市场上所有的MMORPG产品。包括中国市场比较热门的,玩家期待度很高的,比如《剑灵》这样模式型的MMORPG吗?

  John Smedley:是的,非常有信心。无尽任务  Next是一款划时代新类型的MMORPG产品,是此前从未有过的。

相关阅读:击败 所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