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创FPS五宗最

时间:2015-11-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大面积地图《行星边际2》首次技术测试只开放了一张自然地形战场地图,但已经丝毫不影响玩家对其“最大地图FPS网游”的评价。据九城官方资料显示,《行星边际2》单个战场地图的面积达到64平方公里,首测体验下来真是毫不夸张。整个地图中随处分布着据点,每一个据点周围都有着不同类型的地形,

最大面积地图

  《行星边际2》首次技术测试只开放了一张自然地形战场地图,但已经丝毫不影响玩家对其“最大地图FPS网游”的评价。

  据九城官方资料显示,《行星边际2》单个战场地图的面积达到64平方公里,首测体验下来真是毫不夸张。整个地图中随处分布着据点,每一个据点周围都有着不同类型的地形,或高坡、或山谷,所以在行军的过程中,将不是一马平川的顺利,《行星边际2》地图关卡设计极具变化,如何合理利用地形,也是战斗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地图

  最大同图人数

  目前的FPS类游戏,最大的同图人数是50VS50的百人同图,一般的也只有十几到二三十人的同图规模。《行星边际2》超大地图设定和Forgelight引擎技术将游戏的同图人数提高到数千人之多,是名符其实的“规模决定一切”。

  在《行星边际2》中,军团联合作战才是这里的生存之道,所以你往往能够看到游戏中上演几百人、甚至数千人的大型会战。相比传统FPS网游中局限于小规模战斗,《行星边际2》最大规模战场当之无愧。你可能难以想象几百架飞机、几百辆坦克,外加上千手持枪械战士一起对一个据点进行轰炸是什么样的场景。无论是天空还是陆地上,随处都是炮弹的轰炸声,指挥官不断的对战场做出判断并进行调兵,这种场面就如同真实的战场,残酷而让人热血沸腾。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军团联合作战

  最创新对战模式

  《行星边际2》的对战模式,从基础到进阶都有着大胆又极具艺术平衡性的设置,与传统FPS有极大差别。

  在基础模式上,《行星边际2》无房间设定,永远处于战场之中;三方阵营的作战单位,让战斗更富变化和挑战性;《行星边际2》无战局结束的概念,阵营的势力分布和据点、资源占领等情况随时变化,一场大型的战役,可能会持续数天之久。

  在游戏中,玩家有多种方式加入战场,使用阵营轨道炮空投是一个很直接的加入战场方式。如果你在战斗中牺牲,也会在就近的己方庇护所据点重生。《行星边际2》拥有非常完整的后勤体系,医疗兵、工程兵这些都能在战斗中起到强大的后勤支援能力。取得战场阶段性胜利的标志是夺得当前的据点所有权,据点抢下之后,敌对的玩家就无法在此地重生,而据点周围的资源也会被己方占据。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部署界面

  最丰富的MMO玩法

  《行星边际2》提出了MMOFPS的概念,MMORPG的设置虽然在传统FPS网游中也有所体现,但都没有那么纯正和丰富。

  《行星边际2》作为一款美式射击网游,每个阵营的发展和战争起源都有完整的世界观背景。《行星边际2》有六种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战斗特色和特殊技能,只要在游戏中找到标有武器标示的“职业终端机”,就能自由切换职业。《行星边际2》的角色培养有极高的自由度和丰富的自定义空间,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想象力培养特定方向的技能专精,除了解锁专有武器,载具外,还能自定义个性化的外观。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职业选择

  最高品质画面

  最后就要说到《行星边际2》的画面了,它的客户端效果的确达到了网游视觉盛宴的水准。

  《行星边际2》的地图场景、装备武器、载具的材质表现力,整个3D战场环境的真实度,夜战时夸张的射击弹道特效,作战、开动载具时真实的物理引擎效果的确让参与测试的玩家激动不已。《行星边际2》所使用的Forgelight引擎为SOE自主研发,可实现实时全局光照、环境阴影遮蔽、实时光能传递技术等高级效果,不输给《战地3》寒霜2、《孤岛危机2》CryEngnie3的表现力。同时Forgelight是一款原生网游引擎,网游需要的渲染流畅性和极高的交互同步要求在该平台下也没有问题。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Forgelight引擎渲染下的战场环境

相关阅读:FPS 五宗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