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战争永无止境

时间:2015-11-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千人同图三方阵营战争永无止境《行星边际2》区别于市面上主流的**间形式的FPS,采用的是实时战斗模式。游戏在首测虽然仅仅只开放了一张无缝拼接地图,不过这张地图却大得离谱,是其他FPS游戏的百倍更甚。地图可容纳数千人同时作战,这样的阵势在大部分FPS里甚至是不可想象的。三大阵营游戏

千人同图 三方阵营 战争永无止境

  《行星边际2》区别于市面上主流的**间形式的FPS,采用的是实时战斗模式。游戏在首测虽然仅仅只开放了一张无缝拼接地图,不过这张地图却大得离谱,是其他FPS游戏的百倍更甚。地图可容纳数千人同时作战,这样的阵势在大部分FPS里甚至是不可想象的。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三大阵营

  游戏中设立了瓦努主权国、新联邦和地球**国三方阵营,三方阵营相较于两方阵营而言,更有利于局势的平衡。当一方阵营独大时,其他两方阵营可选择联手先主要进攻强大阵营,在平衡后再次进行各自争夺。可以说,游戏里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利益最大化。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出生后就在一个战场基地内

  游戏玩法极其简单,没有传统网游中的任务、也没有剧情什么的。在里面仅仅只是给你一个阵营身份,然后去吧,为了你的国家而战。玩家一出生便处于战场之中,立马就可以投入战斗,争夺各个地区的基地和资源点,为自己的势力扩张版图。游戏没有战局的概念,局势处于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中,也许在你下线后,过阵子上线局势又不一样了。而这样的争夺永远没有止境,也不会有最后的赢家,玩家需要享受的是战争的过程和通过努力占领基地的乐趣。

相关阅读:实力 大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