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全新六大职业系统

时间:2015-11-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过《星际OL》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从前游戏中是没有职业的概念的。而在《行星边际2》中,却提出了六大职业概念,对每个职业的发展和玩法都有着明显的功能和路线。不过你也不必担心其自由度的问题,因为在游戏中,你可以随时切换不同职业以适应更广阔的战场和复杂的战局。六大职业系统游戏设置了渗

玩过《星际OL》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从前游戏中是没有职业的概念的。而在《行星边际2》中,却提出了六大职业概念,对每个职业的发展和玩法都有着明显的功能和路线。不过你也不必担心其自由度的问题,因为在游戏中,你可以随时切换不同职业以适应更广阔的战场和复杂的战局。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六大职业系统

  游戏设置了渗透者、轻型突击兵、战斗医疗兵、工程兵、重型突击兵和MAX机甲这六大职业。其中,攻击性的单兵有轻型突击兵、重型突击兵和MAX机甲。辅助型的单兵有渗透者、工程兵和战斗医疗兵。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渗透者可隐身

  渗透者配备隐形技能和狙击步枪,并且可以使用黑客工具;轻型突击兵配备冲锋枪,喷气背包,解锁C4最便宜;战斗医疗兵配备突击步枪,医疗仪,复活友军步兵和群体医疗技能,战场医生一直是吃香的兵种;工程兵配备冲锋枪,维修枪,弹药补给箱,可架设机枪塔;重型突击兵配备轻机枪,火箭筒,护盾技能;MAX装备外骨骼和重装甲,有着其他步兵包括重步不可比拟的血量,左右手可以任意配备反步兵、反甲、防空、火焰发射器(当然不是默认都解锁的),缺点是行进速度慢。

行星边际2,试玩最新图片
轻型突击兵可飞行

相关阅读:职业 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