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主打真实的大规模战争

时间:2015-1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颠覆FPS传统认知。无房间模式,无结束概念,三大对立阵营的数千名玩家可同处一张面积达64平方公里,自然地形复杂的战场地图中昼夜交战,并可驾驶操控飞机、坦克、运兵车等数十种陆空载具进行作战,同时具备职业随意切换、技能个性化设定等高自由度的PRG元素。坦克、运兵车部队开始推进、**

,颠覆FPS传统认知。无房间模式,无结束概念,三大对立阵营的数千名玩家可同处一张面积达64平方公里,自然地形复杂的战场地图中昼夜交战,并可驾驶操控飞机、坦克、运兵车等数十种陆空载具进行作战,同时具备职业随意切换、技能个性化设定等高自由度的PRG元素。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坦克、运兵车部队开始推进、**起飞

  本次“J908撞击点”大型会战,三大阵营共计上千名玩家,数百辆载具参与,争夺目标一致,场面火爆异常。各阵营军团指挥部署战术,陆空密切配合,坦克部队暴力推进、飞机大范围轰炸,步兵大规模持续增援冲锋,直指目标“J908撞击点”。凭借全新的Forgelight引擎对大规模玩家密集在线完美的技术支持,以及对自然环境、射击弹道光效、爆炸特效的逼真渲染,“J908撞击点”会战步兵载具集团作战流畅爽快,战场内弹道交错,爆炸此起彼伏,震撼绝伦。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地面步兵增援部队从天而降

相关阅读:大规模 战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