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改变FPS市场格局

时间:2015-11-2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运营负责人表示,本次技术测试效果非常好,大大超出预期。为期12天的测试,每日开服不到5分钟就达到爆满,满载峰值一直持续到当天关服,玩家们的热情超乎想像,我们也延长了每日的开放时间,玩家每日的登录情况和平均在线时长都很稳定。通过实际测试的观察,玩家对于《行星边际2》的

《行星边际2》运营负责人表示,本次技术测试效果非常好,大大超出预期。为期12天的测试,每日开服不到5分钟就达到爆满,满载峰值一直持续到当天关服,玩家们的热情超乎想像,我们也延长了每日的开放时间,玩家每日的登录情况和平均在线时长都很稳定。通过实际测试的观察,玩家对于《行星边际2》的三大阵营海量玩家同图争夺,飞机、坦克、运兵车等载具作战、职业分工配合作战等创新玩法充满兴趣,乐此不疲,而测试后期官方举办的首次大型会战,有上千名玩家、数百载具参与,向一个据点同时进攻,战斗场面火爆,将首测的人气推向了最高。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大型运输机和****

  在玩家们的热情参与下,游戏服务器稳定性和压力,各系统功能都得到了很好的测试,同时也通过论坛、客服、周末邀请玩家来公司测试等多渠道收集到大量的玩家建议和反馈,这将是未来调整完善游戏的依据。在测试期间,九城团队一直加班加点监控测试情况,保障测试环境,同时也和美国的研发商索尼在线娱乐保持每日的密切沟通,将数据和玩家实际反馈第一时间进行分享和处理。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大规模会战截图

  后续重点为本地化 确保主流配置流畅游戏

  《行星边际2》运营负责人还表示,通过本次测试的玩家行为数据分析和实际反馈,下一步的工作重心还是在本地化上,九城运营和技术团队将会与索尼在线娱乐通力合作,做到最好。

  依据本次测试情况,新手引导和配置优化将会被列为最优先工作。未来的版本会加强新手引导内容,让新玩家快速上手;在配置优化上,也将确保主流配置机器能够在不降低画质的情况下流畅进行游戏。同时,在文本翻译、真人配音、内置语音指挥等其它体验细节我们也会力争完美,为中国玩家创造最好的体验。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大规模会战截图

  《行星边际2》将改写FPS市场格局

  在谈到对《行星边际2》的期待之时,该负责人表示,《行星边际2》的卓越不仅仅只是外在的画面视觉,在策划理念和游戏模式上,也与国内现有和即将推出的FPS有本质的差别。它的无房间、三阵营、永不结束的对战模式,它的地图面积和数千玩家同图规模,它的陆空载具配合作战体验,以及职业自由切换、自定义角色培养、技能打造等高自由度RPG元素的融入,再加上一流的画面表现,《行星边际2》的出现必将打破国内现有FPS创意狭隘,同质化严重的怪圈,征服大量玩家,改变FPS的市场格局,九城对此充满信心。

  此前,《行星边际2》开发公司索尼在线娱乐CEO John Smedley在谈到中国地区首测时表示,中国目前最火的《穿越火线》根本不能和《行星边际2》比,《行星边际2》将会是FPS的王者。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大规模会战截图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陆空联动作战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夸张夜战效果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夸张夜战效果

相关阅读:市场 格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