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阵营专属重武器

时间:2015-11-2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阵营专属重武器未来国服版本三大阵营的重型突击兵职业都将加入阵营专属重型武器:瓦努主权国的“鞭笞者”能量步枪;地球**国“T7链射机枪”;新联邦“手提钻”重型霰弹枪三阵营的专属武器将是独一无二的,在阵营中选择重型突击兵职业,就能获得自己阵营的专属重武器。重武器的近距离杀伤力非常大,

阵营专属重武器

  未来国服版本三大阵营的重型突击兵职业都将加入阵营专属重型武器:瓦努主权国的“鞭笞者”能量步枪;地球**国“T7  链射机枪”;新联邦“手提钻”重型霰弹枪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三阵营的专属武器将是独一无二的,在阵营中选择重型突击兵职业,就能获得自己阵营的专属重武器。重武器的近距离杀伤力非常大,极其适合执行大型基地内部的突击任务,是冲杀在战争第一线战士们的最爱。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瓦努主权国的“鞭笞者”能量步枪,能够发射高强度能量光束,具有一定穿透杀伤效果,集群突击能够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地球**国“T7  链射机枪”,射速达到极致的单兵用转轮机枪,凭借高射速,在近距离内可以将任何挡路的物体瞬间切碎。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新联邦“手提钻”重型霰弹枪,应用了电磁加速技术,拥有强大的杀伤力,同时可以通过插件升级来扩展弹夹容量。

  阵营武器全面升级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除了新增的重武器类型,游戏内5大步兵职业(不含MAX机甲)渗透者、轻型突击兵、战斗医疗兵、工程兵、重型突击兵都分别增加了2把轻武器供玩家升级选择,如果搭配高倍瞄准镜,新武器在远距离杀伤方面很有优势,同时,步兵反载具的能力也获得了改进,这就意味着未来步兵在野外的生存能力将会提升。

  针对狙击路线的渗透者,地球**国和瓦努主权国分别加入了大威力单发栓动狙击步枪“驱雷者”和“幽灵”,在远距离击中弱点可一击毙命;而新联邦则加入了全新的连发狙击步枪,可以在中距离进行有效的步兵火力压制。

  全职业通用武器

  除阵营和职业专属武器升级之外,未来还将开放全职业通用霰弹枪,不论你是一个狙击手,还是一名医疗兵,都可以通过证书点来解锁并使用霰弹枪,散弹枪独有的特性将会让你在面对突发状况时更加从容。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瓦努主权国“新星”能量霰弹枪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专属 重武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