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美服三大阵营 超酷宣传视频登场

时间:2012-12-12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行星边际2游戏当中,有三大阵营,分别是:“新联邦”“地球**国”“瓦努主权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的阵营,为该阵营效力,每个阵营的特点也不相同,各有各的优劣。阵营介绍昨日美服官方上传了三部阵营视频,作为某个阵营的你,是否热血澎湃?还等什么!赶快叫上自己的兄弟,一起征

  在行星边际2游戏当中,有三大阵营,分别是:“新联邦”“地球**国”“瓦努主权国”,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自己的阵营,为该阵营效力,每个阵营的特点也不相同,各有各的优劣。

    阵营介绍>>

  昨日美服官方上传了三部阵营视频,作为某个阵营的你,是否热血澎湃?还等什么!赶快叫上自己的兄弟,一起征战,行星边际2!

    点击观看国服中文版宣传视频>>

新联邦阵营视频

(下一页进入:地球**国阵营视频)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