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玩家见面会 零触神秘嘉宾

时间:2012-12-1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OnlineEntertainment,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在中国大陆运营的史诗级千人同图FPS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PlanetSide2,原译名"星际online2")将于12月14日~17日,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在中国大陆运营的史诗级千人同图FPS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原译名"星际online2")将于12月14日~17日,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本届网博会在北京农展馆举行,而随着网博会的即将开启,引起大家众多猜测的神秘嘉宾身份也于今天正式揭晓。他就是来自SOE《行星边际2》研发团队的创意总监-Matt Higby。

  为了让玩家能及时了解到《行星边际2》的第一手资料,在网博会期间,我们还特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家见面会,届时,到场的玩家都可以与Matt零距离接触,了解Matt为你带来的最新《行星边际2》资讯与开发日志。

  

  

《行星边际2》玩家见面会 零触神秘嘉宾

  

《行星边际2》玩家见面会 零触神秘嘉宾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