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收费平衡 屌丝与糕富帅平起平坐

时间:2012-12-1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采访中,Smedley说《行星边际2》只有10%的玩家会出钱购买额外的游戏包。但是不付费的90%玩家也同样带给游戏乐趣。所以我们关注的是有多少人在玩这个游戏,而不是有多少玩家付钱。免费玩家跟付费玩家彼此不可分离,免费玩家像付费玩家一样重要。Smedley说,免费玩家跟付费玩家在

  在采访中,Smedley说《行星边际2》只有10%的玩家会出钱购买额外的游戏包。但是不付费的90%玩家也同样带给游戏乐趣。所以我们关注的是有多少人在玩这个游戏,而不是有多少玩家付钱。免费玩家跟付费玩家彼此不可分离,免费玩家像付费玩家一样重要。

  Smedley说,免费玩家跟付费玩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共存,会有不同的游戏体验,Smedley还说他不后悔追求新的商业模式。

  我们绝对是正确的选择,我们喜欢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认为,免费玩游戏只是出于一个简单的原因,人们可以马上决定玩不玩该游戏。

  如果他们不喜欢你的游戏,他们可以离开,因为他们没有付出任何代价——这是制作游戏的最民主的方法。如果他们不想现在就付钱,我们当然希望他们以后会付钱,但是他们不需要付钱。所以这让我感觉很好,人们根据游戏优点而决定玩不玩我们制作的游戏,而不是根据我们的游戏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或者我们逼迫玩家玩游戏和付费,这种新的商业模式很单纯,我很喜欢。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