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特权行星边际2 战争封测招募集结号

时间:2013-01-11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OnlineEntertainment)开发,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的《行星边际2》将于1月18日开放第二次测试-战争封测。激活申请已于1月8日全面开启,同时激活已于今天(1月10日)10点提前开启。为了感谢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 真实战争!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开发,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的《行星边际2》将于1月18日开放第二次测试-战争封测。激活申请已于1月8日全面开启,同时激活已于今天(1月10日)10点提前开启。

  为了感谢玩家们对《行星边际2》的支持,所有参与了首次技术测试的玩家们都将获得“老兵特权”,除了可以直接获得战争封测的测试资格外,还可以额外获得一次邀请好友的来参与测试的机会,只要你使用首次技术封测的账号登陆我们的系统,输入你想邀请的好友的E-mail地址,并成功发送邀请,你的好友就能通过点击邮件中的链接,直接获得战争封测的测试资格。集结的号角已经吹响,现在,就赶快邀请你的好友,与你一起加入战斗吧!

    点击进入页面>>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战友邀请页面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行星边际2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