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 浅析游戏地图战略

时间:2013-0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将于明天(1月18日)16点正式开启。完整客户端已提前开放下载,战士们的热血已经沸腾,一场全新的战争即将开启!本次测试将同时开放因达尔和伊萨米尔两块地图大陆,这是两块分离的大陆,玩家可以通过地图的传送终端在两个大陆地图中自由传送。战略层面来讲,因达尔和伊萨米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将于明天(1月18日)16点正式开启。完整客户端已提前开放下载,战士们的热血已经沸腾,一场全新的战争即将开启!

  本次测试将同时开放因达尔和伊萨米尔两块地图大陆,这是两块分离的大陆,玩家可以通过地图的传送终端在两个大陆地图中自由传送。战略层面来讲,因达尔和伊萨米尔是紧密相连的,两块大陆实时的军情将影响着战争的走向。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  浅析地图战略

  奥拉西斯星球概览图

  在因达尔大陆,每方阵营默认的控制领土范围内都会包含阵营传送门、生物实验室、电力中心和技术工厂四个大类的基地。在单个大陆失去生物实验室的控制权意味着本方阵营的玩家无法在游戏中自动回复生命值。阿拉图生物实验室拥有ABCD四个据点(默认归属阵营为瓦努主权国),并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较为靠近三方阵营势力交界区)和优美的风景,吸引了大量的士兵在此进行战斗。该基地拥有地面和空中入口,可以全方位发起进攻,而入口处的载具终端往往会成为被攻击的首要目标,因为击毁这些目标意味着防守方阵营将无法在这里直接召唤载具,只能从其他基地调动兵力加强防御力量。抢夺下所有据点之后,基地归属权将变更为据点占有阵营。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  浅析地图战略

  阿拉图生物试验室实景图

  在伊萨米尔大陆,各阵营同样拥有阵营传送门、生物实验室和电力中心,不过整个大陆只有地图中心地带才有一个爱伊莎技术工厂(默认归属阵营为瓦努主权国)。在单个大陆失去技术工厂的控制权意味着在这个大陆上将无法从任何载具终端召唤出****(阵营传送门除外)。爱伊莎技术工厂拥有一个据点A,这使得在这里进行的战斗将更为激烈和白热化,同时作为伊萨米尔大陆唯一的技术工厂,其战略重要性不言而喻。该基地同样拥有地面和空中入口,作为兵家必争之地其拥有大量的防空炮塔使得空中进攻难度大增,并且进攻方阵营往往需要投入大量兵力经历地面和空中全方位的外围战斗之后才可进入基地内部,可想而知的是基地内部的防守力量将更加强大,对于进攻方来说,这无疑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  浅析地图战略

  爱伊莎技术工厂实景图

  1月19日20点至23点,官方将举办“新战场开辟 爱伊莎技术工厂争夺战”活动,胜出阵营将取得丰厚奖励!

  更多的地图带来了更多的变化,是选择在因达尔鏖战?还是选择强攻爱伊莎为一统整个伊萨米尔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何集中优势兵力歼灭敌军的有生力量?如何有规划的占领敌军的重要基地从而大幅削弱敌军战斗力?一切,尽在你的选择!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战争封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