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国服首测 步兵战场生存指南

时间:2013-0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Online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的史诗级千人同图FPS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在中国的第二次测试“战争封测”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战争封测测试资格申请及客户端下载已提前开放,赶快登录官网,提

  由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SOE)制作,第九城市(NASDAQNCTY)代理的史诗级千人同图FPS战争网游《行星边际2》在中国的第二次测试“战争封测”将于1月18日正式开启。战争封测测试资格申请及客户端下载已提前开放,赶快登录官网,提交你的申请,赢取限量进入超大规模战争体验的入场券吧!

  战争一触即发,硝烟四起的奥拉西斯,生存成了战争的第一要务。在开服前夕,官网新上线的“新手指南”包含了很多在奥拉西斯战场基本的生存技巧。

  技巧一:应对坦克

  步兵职业在面对坦克时,并不是完全没有获胜的机会。选择配备了火箭筒的重型突击兵,可以使用火箭弹摧毁一切地面载具。几乎所有载具的尾部都比其他部位脆弱,所以绕到坦克后方,用火箭弹攻击其尾部,可以造成更大的伤害。

《行星边际2》步兵战场生存指南

  技巧二:利用地形优势

  轻型突击兵配备了喷气飞行背包,可以在战场上躲避敌人火力,攻击敌人软肋。轻型突击兵利用地形优势,常常给予敌人意想不到的打击。

《行星边际2》步兵战场生存指南

  技巧三:隐身潜入

  渗透者的隐身技能可以使他们很容易的进入敌人基地内部,运用黑客技能入侵敌人的终端和炮台,出奇制胜。

《行星边际2》步兵战场生存指南

  技巧四:机枪塔扼守要地

  在某些易守难攻的战略要地,工程兵可以部署带有机枪塔实施火力压制,歼灭敌有生力量。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行星边际2》步兵战场生存指南

  技巧五:救死扶伤

  医疗兵在步兵枪战中担任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治疗伤者,复活濒死队友,医疗兵的存在可以加快地面步兵推进速度。

《行星边际2》步兵战场生存指南

  技巧六:机甲战士

  面对敌人密集火力时,MAX机甲成为了扭转战局的关键。厚重的机甲,大杀伤力武器可以在攻坚战中以一敌十。

《行星边际2》步兵战场生存指南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国服,行星边际2首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