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国服 首测玩家回馈福利QQ黄钻

时间:2012-12-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作为全球首款最大规模真实战争网游,采用无缝连接地图,流畅千人同图,陆空立体混战,完全颠覆FPS网游传统模式!为了感谢您参与《行星边际2》首测,以及对第九城市的大力支持,第九城市特别举办首测玩家回馈活动。在2912年12月25日前,在活动页面留下您的QQ号码。前200

  《行星边际2》作为全球首款最大规模真实战争网游,采用无缝连接地图,流畅千人同图,陆空立体混战,完全颠覆FPS网游传统模式!

  为了感谢您参与《行星边际2》首测,以及对第九城市的大力支持,第九城市特别举办首测玩家回馈活动。在2912年12月25日前,在活动页面留下您的QQ号码。前2000位玩家即可获得(QQ黄钻30天)特权资格.

  订阅《行星边际2》官方邮件:点击订阅>>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行星边际2首测,QQ黄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