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职业攻略篇 战斗医疗兵

时间:2013-04-19 00:00 作者:红衫军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介:专门辅助其他步兵的职业,保持步兵小队不断推进的基石。很强大,但是功能单一。推荐度:强烈推荐。治疗和复活不需要精准的枪法,但是需要注意走位,保证自己安全。复活友军是快速赚取证书点的好办法。这个职业装备基本成型,需要的证书点也不多。证书加点:321点基本成型。一,纳米材料护甲一

 

  简介:

  专门辅助其他步兵的职业,保持步兵小队不断推进的基石。很强大,但是功能单一。

  推荐度:

  强烈推荐。治疗和复活不需要精准的枪法,但是需要注意走位,保证自己安全。复活友军是快速赚取证书点的好办法。这个职业装备基本成型,需要的证书点也不多。

  证书加点:321点基本成型。

  一,纳米材料护甲一级Nanowe**e Armor 1(需要1证书点)

  二,医疗枪第五级,“Medical Applicator 5”(0 + 10 + 30 + 50 + 100,总共190证书点)

  三,一把合适的突击步 枪(三国默认武器都不错)

  四,突击步 枪的一款合适的瞄具(30证书点)

  五,突击步 枪的前握把Forward Grip(100证书点)

  证书加点说明:

  第一级纳米材料护甲能让你在任何情况下多承受一颗子弹。后面几级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无法让你多承受第二颗子弹(这是经过计算和测试的,具体细节请看我别的帖子,这里不多说)。

  医疗枪,“Medical Applicator” 加到五级,会把复活距离提升到2米。这很重要,可以使你救人的时候不被敌人攻击。五级医疗枪复活速度已经很快了,而且被你复活的人会有75%的生命值,不少了。加到六级更好,但是因为六级很贵(500证书点),所以可以考虑以后再加上。

  三个国家默认的突击步 枪都是适合中距离作战的武器,安装前方握把可以减少持续开火时枪晃动的程度。

  实战技巧:

  选择当医疗兵之前,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医疗兵的局限性:

  1. 医疗兵是个辅助职业,要配合队友才能发挥作用。如果你当前的位置只有你一个人在跟敌人对抗,或者你想单人绕路包抄敌人,那你应该改用轻型突击兵或者重型突击兵。

  2. 医疗兵只能辅助步兵,如果附近队友全都开着坦克飞机,医疗兵是没用的。

  3. 医疗兵不宜太多。一群步兵,超过40%的人都用医疗兵,是荒唐可笑的。医疗兵足够充足的时候,团队应该再多添加重步,才能把战斗力发挥到最大。如果你的追求是赚经验,你也赚不到多少经验,因为你救不到几个人,全被其他医疗兵救了。

  你确认你没有违反以上三条后,你的医疗兵才能真正发挥作用。

  在队伍里,医疗兵要跟在后面,因为你要补血救人,让那些没有救人能力的职业冲在前面。如果挨打了,立刻找掩体。医疗兵千万不要比队友先死。

  虽然医疗兵的主要工作是救人,但一定要确定附近安全才开始救人。因为这个游戏里,步兵近距离作战**的速度是很快的,几秒内能倒下一片人。你救人的速度肯没有**快,所以这种情况要优先杀敌。

  中远距离步兵战,倒是可以扛着敌人火力救人。尽量从掩体后面救人;如果没掩体,一边移动一边救人可以躲掉一部分子弹。

  行军时,医疗兵千万不要拿着医疗枪走路,一定要拿着武器。万一有敌人先偷袭你,你需要第一时间反击。聪明的敌人会先杀医疗兵的。医疗枪等需要的时候再拿出来,不要过早拿出来。

  医疗兵点F键,会启动纳能重生装置 “Nano-Regen Device”,俗称回血光环。如果附近有队友需要补血,优先使用回血光环给他补血,别先用医疗枪,因为你拿出医疗枪时,你就没战斗力了。回血光环用完了,再用医疗枪给队友补血。如果你确认附近安全,也可以医疗枪和回血光环同时使用,因为两种治疗是叠加的,可以很快给队友加满血。

  跟敌人拼枪的时候,也应该启动回血光环,虽然这东西没有重型突击兵的盾好用,但是胜负可能就是那么一点区别,而且医疗兵活下来,活得不只是一条命,而是可以把全队复活。

  关于辅助MAX机甲。医疗兵只能复活MAX机甲,但是无法给MAX机甲补血。只有工程兵才可以MAX机甲补血。

  最后讲一下医疗兵战略上的意义。这个游戏里,步兵会不断损失,然后需要不断补充,一旦新的步兵无法补充到战场,这次战斗很快就无法再继续进行下去了。

  补充步兵主要有三种方法:1. 基地里的复活点;2. 决裂者展开的复活点;3. 医疗兵。

  战斗的位置,距离复活点越远,医疗兵的战略意义就越大;反之,就越小。队友死在复活点旁边20米,你用医疗兵去救,战略意义不大(当然,你可以刷经验),因为他马上就能在附近复活。相反,死在复活点150米距离的人,就很需要医疗兵就地复活了,因为重新步行150米需要很多时间。

  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以上内容,你可以考虑继续购买以下装备。注意:再继续追求这些装备不一定会使你更强,只会给你提供更多的选择。做了这些选择,会让你在某些方面更强,但是别的方面你会更弱。所以,有一定游戏经验的玩家,根据战况做出最合适的选择,才能发挥出以下装备的实力。

相关阅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