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新手攻略 战斗机要点详细教学

时间:2012-10-24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行星边际2很多新飞行员搞不清楚一个PS2飞机作用,什么是战斗机?给解放护航?深入敌阵给予敌人打击?在我看来战斗机是用来维护已方领空的,在PS2A2A**2发秒一飞机的版本里,地图上的分界岭让老玩家都记忆深刻,到现在这个地面AA版本也是这样。谁敢单独越界谁就死,深入追击敌机这种做法

行星边际2,行星边际2攻略,行星边际2飞行员,行星边际2战斗机

  行星边际2很多新飞行员搞不清楚一个PS2飞机作用,什么是战斗机?

  给解放护航?深入敌阵 给予敌人打击? 在我看来 战斗机是用来维护已方领空的,在PS2 A2A**2发秒一飞机的版本里,地图上的分界岭让老玩家都记忆深刻,到现在这个地面AA版本也是这样。谁敢单独越界谁就死,深入追击敌机这种做法不可取,飞机本身就很脆弱。所以抱团飞行是最好的选择。平时巡航已方交战区领地。辅助地面部队攻击,消灭越界的飞机就是这样。目前版本的飞机并不适合抢人头,在美服人手一把防空的情况下,它不能进行安全的输出。输出的活还是请交给解放。

  如何在火力网下提高自己的生存率。

  可能很多新飞行员,觉得飞机容易死,确实飞机很脆弱,所以不要急着杀人,保证自己每次返航次数,战斗中生存率是第一位, 如果你想杀人,还是表开飞机了。

  PS2的飞机 首先你要学会观察,H键开中型地图,鼠标中键自由视角观察是必须的。

  其次你要学会听各种机炮声,机体中弹声响,机炮声能告诉你不在视野范围内的各种情况,例如声音从那传来的,距离多少,敌机的类型等等。

  再其次中弹声,机枪打到机体上 和防空炮打机体上的声音是不同的。如果中弹,及时按T 切换到第三视角,观察弹道方向,进行规避。

  多进行悬停练习,S减速到最低+空格悬停,方便观察和攻击地面目标.神马?悬停怕被防空打下来?不用怕,2代没有1代轰天雷那种秒人的时间,遭到防空攻击,有足够的时间脱离。

  飞机要熟悉各种地理环境,有些可以作为掩体,清楚对方地面防空范围。像LZ这样直接冲进去的,存活概率是不高的。在防空火力网交界处交战,吸引对方进入我方范围内战斗会很有利。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