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边际2壮志凌云 大规模空战宣传CG

时间:2012-10-2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不列颠空战——人类历史上规模最为宏伟的一场空战,成百上千架**在一片天空内展开的死亡角逐,那是男人们真正的豪情壮志。在今天,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大不列颠空战”的恢弘将在《行星边际2》游戏世界内重现,游戏内三个阵营的玩家将可驾驶数以百架**自由翱翔于战场上空,玩家可以驾驶**进行空

  大不列颠空战——人类历史上规模最为宏伟的一场空战,成百上千架**在一片天空内展开的死亡角逐,那是男人们真正的豪情壮志。在今天,我们可以自豪的说“大不列颠空战”的恢弘将在《行星边际2》游戏世界内重现,游戏内三个阵营的玩家将可驾驶数以百架**自由翱翔于战场上空,玩家可以驾驶**进行空对空的狗斗角逐,也可以驾驶炮艇对地面坦克群狂轰滥炸。

  行星边际2最新的游戏宣传视频展示了游戏大规模空战的宏伟场面,绝对是玩家在其他游戏中无法体验到的史诗级战场。

 

  关于《行星边际2》

  《行星边际2》(PlanetSide 2,原译名"星际online2"):是一款顶级画面体验的战争MMOFPS射击游戏大作,游戏采用索尼在线娱乐最新ForgeLight ™图形引擎制作,游戏支持千人同图战斗,并拥有极高的战术自由度。玩家可在游戏内自由驾驶坦克、飞机等重型载具体验装甲冲锋和空战格斗的乐趣,还可根据战术需要自定义个人武器系统,解锁所需配件。

相关阅读:行星边际2

回到顶部↑